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 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

是至死不渝的爱情..

是执子之手与子楔老的爱情..

还是曾经轰轰烈烈..

经历过风风雨雨, 最终走到一起的爱???

一路走过.. 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 路过爱情.. 享受爱情.. 逃避爱情..

才发现..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 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你会爱我多久?”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用心在爱着对方.. 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 那么的无可挑剔..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 彼此在乎.. 彼此思念.. 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也经不起时间的距离的考验..

当一切发生时.. 是那么的突然.. 所有甜蜜的消失.. 留下的只是痛.. 只是恨.. 只是一片空白..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 学会解读爱情.. 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心中很明白.. 一但付出真心.. 付出的最多.. 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

我不再问“你会爱我多久”因为我发现..爱..永远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时忘记了初衷.. 我学不会不在乎.. 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我依然害怕付出.. 害怕伤害.. 我发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