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雾的你

不敢相信我也会遇到这种事..
一件我以为不会做的事..

为什么那晚我会答应他..
难道是我自己孤独也想有人陪所以答应了..

自从那晚后..
我开始迷茫了..
没了方向感..

还以为这种感觉只是暂时的..
过了一两天就没了..
但原来不是那么简单的..

不过也好..
至少证明我没有爱上单身..
我不甘寂寞..

既然你有喜欢的人..
那你就去追求吧..

我累了..
单是这种感觉.. 我已经疲惫了..

我们连暧昧都不算.. 只是我对你的一厢情愿..
我会把对你的思念长埋于心里..

``
你是我要的..
我不是你要的..

我追求的..
不是你追求的..

我唯有痴心妄想..
追求像雾一样的你..
最终只是迷失在雾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