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谢谢你

原来我是不同的..
谢谢昨天陪我谈天的你..

现在我放松很多了..
没像前几天那么精神慌惑了..

至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
知道原来我是"与众不同"的..
不过果然还是没得跟他相比..

虽然我很知足..
不过昨天你说的其中几句话..
我很感激啦.. ( 对不起啦.. 我口是心非.. :p )

我知道我找着什么了..
我可以回答你了..
不过我已经不想找了..

想不到到现在为止..
我和你找东西的手法差不多一样..
只是我们的处事方式不同..

``
原来我要的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
一个温暖的拥抱过后..
还记得我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