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羔羊爱上狼

就来到交替的时间了..
就算有万分的不舍得..
你也不会理..

谈了几次恋爱了..
第一次有想过为人牺牲点什么的..
该说你幸运还是我倒霉.. 哈哈..

昨天我还说了"他"说过的一句话..
你没有回答我..
我说做么我会那么白痴的..
为什么我会有那种想法的..
然后你说.......
你说的.. 只是如果..
如果没有如果..
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白痴..
明知结果是如何..
还要徘徊在他左右..
无言啊..
兄弟之间的承诺破了..
sorry ya bro.. XD

很多东西都是没得解的..
我不要你的对不起..
我不要你担心..
我不需要别人可怜..
你开心就好..
只是我自找的..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
我会在你身边的..

``
当一只羔羊爱上一只狼的时候..
羔羊不管会受到什么伤害..
也会在狼的身边守护着..
``
` 我依然爱你..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