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我不要哭!!

我很想哭..
不过哭了就等于输了..

我不要哭!!
我能撑下去的!!
我要走这条白痴的路!!

我从来没有这样般的伤心过..

我什么事都很看得开的..
没想到..
就只有这件事看不开..

哇赛..
他竟然来我房间..
我整个人抖了..
我忍不住想哭了..
我很难受啊!!

啊!!
我很想喊啊!!

让我这个白痴, 孤单的度过这几天吧..
反正是多余..
反正是他人生路上的一堆无关痛痒的草..

神啊..
如果可以的话..
让我在这几天昏迷吧..
到我醒了..
又可以陪在他身边了..

我不介意我抱着你的时候..
你为别人流泪..

我只想在你身边..

``
哭..
是一种发泄..

在走自己选择的路上哭..
就等于输了..

自己选择的路..
就算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