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我的世界

什么是爱?
两个人在一起了..
要怎样对待对方呢?

一直以为只要做回最自然的自己就好..
真的是物极必反..
自然到只是自己在享受..
而忘了另一半..

能改吗? 不知道..
因为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可耻.. 可笑..
自己跟自己拍拖好了..
没烦恼..

也许我太自私..
一直以来都那么自私..
不懂爱的我..
又有什么资格要人关心..

我可以说不怕孤单吗?
就一个人找朋友找节目..
个人享受.. 不错嘛^^

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懂关怀关心..
更没有资格去探索别人的世界..

我爱我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