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够了.. 一切都应该停止了..

因为我一时的固执..
让自己无法挽回自己的感情..

明知道没有结果..
却还坚持..

我还真的第一次那么的坚持..
对一件事那么坚持..

今晚..
真的跟你谈了..
正真的谈过..

我忍不住落泪了..
我真的很想忍住!!

既然你做了决定..
那就跟着你的决定走吧..

你说到..
我会试着去做..

那就各走各的吧..

你不用说对不起..
只是我这个无聊人..
坚信着一些东西..
坚决的决定了留在你身边..

到后来..
只是得到你的内疚..
和我挽回不了的感情..

时间..
你说时间能冲淡一切吧..

那我希望时间能快快的过..
快快冲走这一切..

不在你身边的晚上..
真的很难过..

每晚..
我都要找节目..
填充我多余的时间..

不想一个人孤单的留在房间..
一个人在房间..
只有想念和眼泪陪伴..

真希望有一天..
我会说 ' 够了.. 这一切都应该停止了.. '

``
没有你的时间..
总觉得很难过..

想念在你身边的时候..
我傻傻的做错东西给你骂..

想念你是错的..
只有忘了你..
你才会觉得高兴..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