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原谅我

真心..
换来的只是不知所措..

原来一直以来..
我在你身边..
都造成你的困惑..

原来一直以来..
都是我一厢情愿的..
把你当做我的女朋友..

对不起啦..
我自私了..

有些话你不忍心说出口..
那就由我代你做吧..

我真的很想打从心里说出..
我不爱你了..

如果我做到..
那该有多好..

你没有对不起我..
全都是我的错..

原谅我..
对你的百般纠缠..
对你所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