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09

我是你的谁

突然很想问你..
我是你的谁..
每晚睡在你身边的是谁..

好像开始觉得累了..
不知是身累了..
还是心累了..

现在看到别人写给你的信息..
我麻木了..
不再像之前那样了..

习惯就好 ^^

你应该高兴吧..
呵呵呵..

笑..
心情坏的笑..
很难看吧.. :)

还记得那句..
' 不是不想疼你, 爱你, 而是我没那个福气.. '

福气..
真的需要福气吗?
要有福气才可以受到别人的疼爱吗?

那我跟你一样没有福气..

``
真心..
我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爱你?
无聊..

没有人知道, 甚至自己..
爱你的时候当然真心咯..
过后呢.. 要忘.. 也忘得快..

时间能证明什么?
证明我是真心的?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