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二十六

第26天..
我们认识了26天..
是下雨天..
害怕你又乱乱想东西了..

当你想到他时..
我不介意当他的替身..
只要你不那么伤心就好了..
我只是想在你伤心的时候陪着你..

我不大会安慰别人..
但..
当一个人伤心流泪的时候..
有个人陪在身边..
至少有个肩膀可以靠..
心也会舒服点..

其实..
你已经好过我了..
至少..
你情绪低落, 伤心流泪的时候还有人想陪你..
我情绪低落, 伤心流泪的时候..
我想只有眼泪和歌声可以陪伴我罢了..

有一天如果你离去了..
烟..
我想它是我唯一的寄托了..

你会想念我吗?
你会记住我吗?

不管什么答案..
我都已经预了..

始终我是我.. 你是你..
我不是你要的吧..
呵呵.. 失望..
不过.. 算吧..

有一些故事..
从一开始就决定了故事的结尾..
有一些故事..
还不到最后.. 是不会知道故事的结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