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我想的

原來我不是沒人愛
只是當別人真的愛上我時
我又鬆開手了
不過我不後悔 因為是我選擇的

我不是玩你們
在一起過的時間 那些都是我真的感覺
只是當我自己覺得不能在一起了
就走開了

我知道沒有顧慮你們的感受
我很不負責任
對不起

我也不想因為責任而在一起
因責任在一起 以後帶來的傷害更大 信我

承諾 我也很少給
因為不實際 只是帶來傷害 回憶

我自己也經歷過很多
我也傻過 傷過
到最後也跟著變了很多

“我愛你”太容易說出口了
當我聽到別人對我說 我本能反應就只是冷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