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爱上红酒

第一次有冲动想打人..
我真得很不爽..
不过这个冲动一下就没了..
打了人又能怎样..
事情还是一样发生下去..

想不到..
他竟然原封不动的还我两句..
不抵..
不值得..

哈哈..
果然我是白痴..
劝别人..
不过自己又做着同样的事..

这几天可以的话..
我真的不想想他..
想他又能怎样..

不如不想..
想了只有痛苦.. 悲哀..

但我能不想吗..
我真得很想你..

今晚..
又孤独一个人了..
又要跟久别重逢的床睡在一起了..
呵呵..

临走前..
他跟我说再见..
我只是' 嗯 '了一下..

我一眼都没望他..
怕望了..
又会更加的不舍得..

酒不醉人.. 人自醉..
才喝了几杯红酒..
我整个人已经麻痹了..
不错嘛..
哈哈..
爱上了红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