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觉悟

因为可怜所以和我在一起..
因为无所谓所以和我在一起..

我要的不是可怜..
我要的不是无所谓..

我开始会要求了..
我开始迷失了..

我想和你在一起..
不想没有你..

爱不需要理由..
只要你和我真心相对..
现在才懂两个人在一起..
不一定要真心相对..

迟早你会离开我..
和你爱的人在一起..

朋友问我..
为什么不要找一个她爱我多过我爱她的人..
我只可以说..
我爱她..

找一个她爱你你爱她的人..
是很困难的..

这些都是天意..
没有所谓的真心相爱..
只有利用..

我知道我现在做的..
都很无聊..
都很无知..
都很无谓..

不过都是我自愿的..
没关系啦..
有爱上他开始..
就没有计较了..

到后来只是我的觉悟不够深..
如果有觉悟我就不会爱上她了..

我还是一样会开心的陪在你身边..

``
觉悟..
都是当你身受体验过后..
你才懂的..

觉悟吧..
色即使空..
空即使色..
爱不爱人..
生活照旧..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