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习惯

我习惯了..
我真的习惯你在我身边陪我度过每一个晚上..
真的不希望你会离开我..

我们的期限有可能还有一个月罢了..
一个月后..
你有可能会因工作关系离开这里..
到时我跟你之间的东西..
更加不用说了..

我很怕..
我很怕那天会到..

我不会要求你留下..
我不是那种人.. 也没有资格要求..

有可能我真的在无意识中..
维持我们这段关系..
因为我不想离开你..

我不理你有没有安全感..
我只知道你给到我想要的..

只希望如果那天到了..
以后请不要忘记我..

``
当你觉得我变成你的负担的时候..
请告诉我..

我会离开的..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