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我的天空

是谁让我的天空挂满悲伤与心痛?
是谁将我的感情像放飞的风筝飘泊无依?

因为爱, 所以等待..
因为爱, 所以挂念..

可不可以不要思念,
可不可以不要记忆?

爱过了, 才知道伤有多痛..
后悔了, 才明白爱有多深..

我不是一个聪明的人,
以致于陷入患得患失的感情旋涡..

我像一个无助的小孩,
蜷在幽暗的角落,
舔着淌血的伤口..

迷失在十字路口,
我是否该独自离开,
还是该勇敢的留下来?

尝试着走进的第一个脚步,
可是另一股力量却紧紧的将我定在原地,
想动, 却走不了..

或许是心有不舍,
或许是无力面对往后孤单的日子, 是我的错吗?

如果说喜欢一个人也会有错,
那么眼泪便是惩罚我的代价..

我阻挡不了思念的步步相随,
一步一惊心, 我痛..
想挣扎, 结果呢?
伤痕累累..

为何要我独饮这杯思念的烈酒?
就算把头拼命地仰得更高,更高..
为何眼泪还是不听使唤地往下掉..
一直往下掉..

思念,在敲记忆的门..
在告别的夜,
可不可以给我一个永远的记号, 当作你送的礼物..

当眼泪划落的瞬间, 你能给我最后的吻别吗?

``
因为有爱, 所以幸福, 所以满足, 所以执迷..
因为有爱, 所以痛苦, 所以空虚, 所以逃避..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