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讨厌的感觉

突然被一种讨厌的感觉弄醒..
周围都已经漆黑一片了..
连灯光都没了..

试过半夜起身, 而你爱的人不在你身边吗?
好像他已经离你而去了..
仿佛不再回来了..

可悲..
我已经记住了那种讨厌的感觉..
不想再想起那种感觉了!!

我知道你没有安全感..
我知道事实..
但不会应付..

我不会应付..
我太懦弱了..
不敢面对事实..

就算我有多心痛..
我都会让你做你要做的..
因为我对你承诺过..

但..
你能答应我吗?

做完你要做的事后..
请记得回来..

我知道我好像在放任你不管..
但是..
身为一个在你心中没地位的人..
我能做得了什么..
呵呵..

可笑..
可悲..
可怜..
但不可爱..
就像小丑一样..
就算再多难看..
也会对着你嬉皮笑脸..

到头来只换了一句
" Why So Seriou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